四天全岛清毒行动 搜出大麻巧克力及太妃糖

本次执法行动中,该局人员起获含有大麻的草莓味太妃糖。(警方提供)
本次执法行动中,该局人员起获含有大麻的草莓味太妃糖。(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肃毒局展开四天全岛扫毒行动,138人因涉毒被捕,当局起获多种毒品,其中还包括含有大麻的巧克力及太妃糖。

警方今天下午(10月25日)发文告说,中央肃毒局人员自本月21日至25日早上,在宏茂桥、勿洛、蔡厝港、后港、榜鹅、盛港和实龙岗等地,在警方的配合下展开执法活动,共起获了236克新化合致幻药、99克冰毒、34克海洛因、30克大麻、31颗埃利敏5号(Erimin-5)药丸、10颗爱他死药片以及少量的克他命(Ketamine)。

在10月23日的一次执法行动中,当局人员在位于蔡厝港环路的吸毒者住家将她逮捕,这名25岁的新加坡籍女子向当局人员上交了一包约7克含有大麻的蔬菜状物质,以及她用来吸毒的工具,和一包含有大麻的黑巧克力,以及两片含有大麻的草莓味太妃糖。

当局人员起获含有大麻的巧克力。(警方提供)

当局人员顺藤摸瓜,通过该名女嫌犯在丰山径贩毒者的住家将一名22岁男子逮捕,该名男子是本地永久居民。他随后向警方上交了一包约12克含有大麻的蔬菜状物质,以及一包约20克含有大麻、并混合了烟草的蔬菜状物质。当局人员也在他的住家搜出电子称和电子烟,相信是用来吸食大麻时使用的。

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