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部拨款2900万元翻新10个私人住宅区

国家发展部拨款2900万元为本地10个私人住宅区进行翻新。(档案照片)
国家发展部拨款2900万元为本地10个私人住宅区进行翻新。(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家发展部拨款2900万元为本地10个私人住宅区进行翻新,这是第10批在私人住宅区翻新计划下受惠的住宅区,工程接下来四五年竣工,惠及超过7000户家庭。

这10个私人住宅区包括Cheng San Cactus Sunrise、福兰克园(Frankel Estate)、福登(Fulton)、Kew、美苑(Mei Hwan)、南利(Namly)、巴西班让东、Thomson Adelphi & Soo Chow及Pemimpin、华登岭(Watten Estate),以及西林(Westwood)。

国家发展部文告说,自2000年以来,政府已在私人住宅区翻新计划(EUP)下,拨款1亿8700万元为较为陈旧的私人住宅区进行翻新,以改善居住环境。

改善工程包括为步行道设置路灯、改善无障碍通行设施,以及美化公园及园景设计等。若有需要,私人住宅区翻新计划改善工程也会同其他政府机构的施工一起推展,例如公用事业局的沟渠翻新计划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