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骇人血案 多刀攻击致重伤 夫改控图谋杀妻

后港发生骇人血案。(档案示意图)
后港发生骇人血案。(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后港骇人血案,65岁丈夫不知何故用多把利刀攻击61岁妻子,导致她重伤入院。涉案的丈夫,原本面对以持危险武器重伤他人的罪名,日前被改控为企图谋杀。

《联合晚报》报道,8月10日清晨7时左右,65岁的冯德怀不知何故,在位于后港11街第154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内,用多把利刀伤害61岁妻子李秀清。

当时同在屋内的还有李秀清的哥哥。他见状吓得立即报警,警方随之将冯德怀逮捕。

冯德怀于8月12日被控上国家法院,面对持危险武器重伤他人的控状。

经过调查后,今日他被改控为企图谋杀罪。

根据新控状,被告于案发当天早上7时05分左右,在单位内企图谋杀李秀清,用多把利刀攻击伤者身体多处,有意想致她于死,因而触犯刑事法典第307条文(企图谋杀)。

若被告罪成,可面对终身监禁,或高达20年的刑期,以及罚款或鞭刑,或两者兼施,但被告已年过50岁,逃过鞭刑。

根据婚姻注册局的记录,被告与妻子于1988年注册,结婚31年。

事发单位的屋主,相信是被告的妻舅。

记者走访案发地点,不愿具名的居民指出,女伤者原本住在附近,但不知是把房子卖掉或者出租,才与被告搬来哥哥家住。

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曾透露,事发当天清晨6时许,曾听见该单位传出吵架声,一度听见一个女声喊着“救命”,但不知发生什么事情。案展11月7日过堂。(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