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车主公园人行道上驾汽车 车子路税过期三个月

该车主驾驶汽车行驶在公园的人行步道和脚踏车道上。(取自面簿)
该车主驾驶汽车行驶在公园的人行步道和脚踏车道上。(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一名男子公然在东海岸人行道和脚踏车道开车的事件,国家公园局已展开调查,陆交局将对该车主采取监管措施。

一名网友近日发面簿贴文说,他本月18日早上约7时30分在东海岸跑步时,看到一辆黑色的日产车开上了公园的人行步道和脚踏车道。

起初,他以为是一辆巡逻车,但是之后发现汽车以很快的车速行驶。他随后加快脚步追上前,发现车内有一名司机,后座也坐着几个人。当他质问司机为何要这样做时,司机不予理睬反而立刻把车开走了。

该网民也发布了这辆日产山尼(Nissan Sunny)的照片及一张陆交局One Motoring 网站的截图,指该车的路税早在今年7月已过期。

针对媒体询问,公园局表示该案件已在调查中。

根据公园与树木法,未经允许在公园内驾驶机动车辆属于违法行为,违例者将被罚款多达5000元。

另一方面,陆交局表示已对该名车主采取监管措施。任何人驾驶未缴付路税的车辆将被罚款多达2000元,违例车主也可能在公路交通法令下被起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