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司机称CPF入息不够用 公积金局:他曾提出14万

公积金局指出,特拉斯可以通过财路(GIRO)把每年得缴交的保健储蓄分成每个月支付,如此算来每月只须支付少过收入的1%。(档案照片)
公积金局指出,特拉斯可以通过财路(GIRO)把每年得缴交的保健储蓄分成每个月支付,如此算来每月只须支付少过收入的1%。(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72岁老汉每月只从公积金领取575元,声称不够用的他只好当私召车司机,结果得因此填补保健储蓄595元。公积金局却指出,老汉55岁时其实已领取14万元,要不然目前就能领取每月千多元的入息。

男子克立仸特斯拉(72岁,Clifford Theseira)上个月在面簿贴文称,每个月只从公积金领取575元,不足以让他和妻子过活,因此得当私召车司机谋生。令他更为不满的是,他开始工作后就得缴交595元的保健储蓄,要不然私召车执照会被吊销。

公积金局今早在面簿回应,透露特斯拉其实在55岁时已从公积金领取14万元,要是他把这笔钱留在公积金内,每月入息可超过1000元。

公积金局也指出,特拉斯可以通过财路(GIRO)把每年得缴交的保健储蓄分成每个月支付,如此算来每月只须支付少过收入的1%。

[Mr Clifford Theseira - full facts show different picture]

Mr Clifford Theseira states that he had to resort to be a...

Posted by CPF Board on Saturday, October 26,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