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10元骂保安 尚达曼谴责男住户

男住户拉美斯的友人来探访他,没想竟被收过夜停车费,他因此辱骂保安员,还恫言要将车子停在入口处。(视频截图)
男住户拉美斯的友人来探访他,没想竟被收过夜停车费,他因此辱骂保安员,还恫言要将车子停在入口处。(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说,为10元停车费怒骂公寓保安员的男住户,其言行在很多层面上都是错误的。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公寓向开车的访客征收10元“夜间停车费”,引起一名男住户的不满,在公寓进口处质问和怒骂保安人员,还恫言要把车子直接停泊在公寓入口处,过后他坐上访客车子,叫访客直接开进停车场。

上述男住户骂人的过程,被当时保安身旁的人拍下视频,视频过后在网上流传,一天内就被传开。在视频中自称为拉美斯(Ramesh)的男住户骂保安时曾说:“我是花了150万元买下这房子的你知道吗?”“我不是住在政府组屋你知道吗?”,他的这两句话更是遭网民群起声讨。

尚达曼今天(10月27日)屠妖节晚上发面簿贴文指出,这样的事件体现了现代偏执和权利感,正也是屠妖节的“光”所要消除的。

What this resident did and said was wrong - at so many levels. It is these examples of modern-day bigotry and a sense...

Posted by Tharman Shanmugaratnam on Sunday, October 27,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