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Nasi Lemak”群组一管理人被加控五罪

网上社交群组“SG Nasi Lemak”散播猥亵内容,至今已有四人被控。(互联网)
网上社交群组“SG Nasi Lemak”散播猥亵内容,至今已有四人被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通过网上社交群组“SG Nasi Lemak”散播猥亵内容的群组管理人之一梁天伟(37岁),今早被加控五项罪状,但获准以1万5000元保释外出,他也同时辞掉代表律师。

梁天伟今早被加控另五项触犯刑事法典第292节条文的控状,指他分别在7月26日、29日、30日、8月18日,以及10月6日,通过电子媒介传送猥亵照片到社交群组“SG Nasi Lemak”。

根据刑事法典第292节条文,通过电子媒介传送猥亵照片,被告若罪成可判入狱长达三个月,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他自本月15日被控后就还押至今,案件今早过堂后,法官允许他以1万5000元保释外出。与此同时,他的律师则表示不再代表他。

“SG Nasi Lemak”事件至今共有四人被控,除了梁天伟,其他人的案件今早并未过堂。(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