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F明年起放宽申请“起步基金”的月入顶限 下来三年每年约一万名孩童可受益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明年1月起,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放宽“起步基金”申请资格,申请资助的家庭月入顶限将从2500元调高至4500元,让更多符合资格的家庭能获额外资助,进一步减轻托儿费负担。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接下来三年每年拨款200万元,预计每年可让约一万名中低收入家庭孩童受益。

自2004年以来,起步基金已拨款300万元,让6600户家庭受惠。

也是行动党社区基金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的人力部长杨莉明,今天在月眠艺术中心举办的一项“起步基金”(PCF Headstart Fund)增益活动上,宣布上述消息。

目前,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起步基金”,供幼儿班N2至幼稚园K2的孩童申请,明年起,也会开放让婴儿托管和幼儿班N1的幼童申请。

每名获资助的孩童,可获一笔津贴,足以涵盖政府津贴后所必须支付的学费,以及校服、教材等费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