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失控侧翻 民防拯救队切车厢救司机

(左图)灾难拯救队司令周经祝上校亲自指挥救援行动。(右图)民防部队成功救出司机。(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左图)灾难拯救队司令周经祝上校亲自指挥救援行动。(右图)民防部队成功救出司机。(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倾斗罗厘疑在东海岸公园大道一带转弯时侧翻,驾驶座撞凹导致司机受困,民防部队出动灾难拯救队切开车厢,花了三个半小时救出司机。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10月31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东海岸公园大道(ECP)的丹那美拉海岸路(Tanah Merah Coast Road)出口后的路段。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运载泥沙的倾斗罗厘相信是在一个转弯处失控,冲向路中央的分界堤之后侧翻。

民防部队在4时17分接获通报后到场,根据他们的面簿贴文,倾斗罗厘的驾驶座被撞凹陷,司机则困在座位上。

由于任务复杂,民防部队出动了灾难拯救队(DART)到场,拯救队司令周经祝上校亲自指挥行动,先使用组装随车起重机(truck mounted crane)将罗厘固定,以确保受困司机的安全。

民防人员得利用前座和后装卸箱之间的狭小缝隙,用各种液压救援设备切开车厢,最终把司机从乘客座的位置救出。

樟宜综合医院也派出紧急医疗团队前去支援民防部队的医护人员,据悉紧急医疗团队由一名高级医生和一名护士组成。

警方已就事件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