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板车闯红灯撞伤人 青年判缓刑监视

莫哈默拉兹面对两项触犯公路交通法令以及一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控状。(档案照)
莫哈默拉兹面对两项触犯公路交通法令以及一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控状。(档案照)

字体大小:

青年在路上骑电动踏板车,闯红灯后,与他人相撞,因违反公路交通法令,昨午被判缓刑监视。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年3月16日晚上8时21分,地点在巴西立1道的马路上。被告是19岁的莫哈默拉兹以及18岁莫哈默尔詹,各面对3项控状。

莫哈默拉兹面对两项触犯公路交通法令以及一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控状。莫哈默尔詹则面对两项触犯公路交通法令以及一项鲁莽行为危害他人安全的控状。

案情显示,两被告在案发当天晚上,与朋友相约在巴西立一带玩藤球。

莫哈默拉兹从后港住家骑电动踏板车到巴西立,莫哈默尔詹则从盛港河谷径(Rivervale Walk)住家,骑电动踏板车载女友前往巴西立。

莫哈默拉兹以每小时30公里时速,在巴西立1道往罗央道方向路段行驶,眼见交通灯已转红,不过他没有停下,反而继续往前冲。一名男子谢志豪(27岁,超市排货员)当时也骑着电动踏板车过马路,结果两人相撞。

莫哈默尔詹不久后也从后头骑着电动踏板车奔驰而过,不过他并没有停下给予援助。莫哈默拉兹与莫哈默尔詹在认罪后,分别被判缓刑监视18个月和15个月。(部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