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戴钢盔骑史古打 短裙女郎视频惹议

一名女子身穿连身短裙和低跟鞋,没戴钢盔就骑着史古打上路。(取自面簿)
一名女子身穿连身短裙和低跟鞋,没戴钢盔就骑着史古打上路。(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怕弄乱一头长发?身穿连身短裙和低跟鞋,女郎没戴钢盔就骑着史古打上路,还把路人的大声提醒当耳边风。

昨天下午4时左右,互联网上流传一则约10秒视频,一名女郎骑史古打却没戴钢盔,就骑着史古打从实龙岗路一间兴都庙的门前过。

根据是视频显示,女郎背着褐色后背包,身穿连身短裙,搭配一双低跟鞋子,坐姿端正骑着一辆蓝色史古打,然而女郎却违反交通规则,没有戴上钢盔。

拍摄该视频的人,相信是刚好经过该路段,在摄下该画面时还不停说:“这女郎疯了吧?竟然没戴钢盔!”。接着,还尝试呼叫女郎,但是该女郎理都不理,一点反应也没有。

该视频被上传至面簿,短短两小时已经有超过5400人观看,还引来多人留言。

有网民就指出:“若是等下发生意外……她就会知道行驶时穿戴钢盔的重要性。”

另外,也有不少网民调侃说,该女郎或许刚从理发院出来,刚烫好头发,所以不舍得戴上钢盔,以免弄坏新发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