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欠球员教练等逾35万薪水 新超联勇士队被控107项罪名

本地足球俱乐部勇士队涉及拖欠30名球员、教练和行政人员超过35万元薪水。(海峡时报)
本地足球俱乐部勇士队涉及拖欠30名球员、教练和行政人员超过35万元薪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足球俱乐部勇士队涉及拖欠30名球员、教练和行政人员超过35万元薪水,昨被控107项罪名。

获得新加坡足球联赛九次冠军的勇士队(Warriors FC)早前卷入拖欠薪资风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名誉秘书傅宝泉遭新加坡足球总会撤销职务。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足总在3月发现俱乐部从今年1月开始,无法支付球员和职员的公积金,介入调查,揭露俱乐部账目管理和财务报告有疏忽,撤销总经理一职。

昨日,勇士队因抵触107项雇佣法令被控上庭,控状指球队在今年7月至9月拖欠35名职员共35万8070元的薪资,其中两名职员更是长达四个月没有领薪。

这些职员包括球队的职员、教练和行政人员,而根据控状,俱乐部拖欠的薪资最少数额为3000元。

在2018年赛季加入勇士队的法国球员贝厄(Jonathan Behe)则是被拖欠1万元薪资。这起案件将在下个月5日过堂。

根据雇佣法令,一旦罪成,被告将面对罚款最多1万5000元或监禁6个月,抑或两者兼施。重犯者或面对多出一倍的刑罚。

人力部受询时表示,他们已在5月暂停勇士队足球俱乐部申请工作准证的权利。

同时,他们也对俱乐部或抵触雇佣法令一事展开调查,而调查结果显示俱乐部没有遵从雇佣法令的指示,所以会把俱乐部控上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