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部队活动宣传照 搭双11热卖顺风车获赞

海军部队11月11日在面薄贴出活动宣传海报,模仿电商创意十足。(取自海军面簿)
海军部队11月11日在面薄贴出活动宣传海报,模仿电商创意十足。(取自海军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双11不仅有Big Sale,还有Big Sail(意指很伟大的远航)。海军部队活动广告搭大热卖顺风车,创意亲和获网民称赞。

新加坡海军部队将从本周三(11月13日)起,到下周一(11月18日),于怡丰城举行海军在怡丰城(Navy@Vivo)活动,邀请公众免费参观护卫舰精湛号(RSS Supreme),进一步了解我国海军部队。

官方面薄今早贴出宣传海报,只见海报模仿电商平台,不仅在醒目位置写着“11.11,Big Sail”,还让海军士兵手持手机对镜头微笑。同时,入场费为“0”元,合家欢乐度“100%”等字样也用不同颜色标明。乍一看,仿佛真的是双11网购大促的宣传海报,夺人眼球的同时,利用“Sale”和“Sail”的谐音,展现亲和。

对于海军部队的创意广告,网民纷纷拍手叫好。“Judy Tan”就在海报贴文下方留言,称:“优秀!”也有网民开玩笑说:“这真是一个‘厚脸皮’的广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