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公司捐赠5000万元资助拉萨尔艺术学院建新楼

义安公司捐赠5000万元,资助拉萨尔艺术学院建全新的教学楼。(梁麒麟摄)
义安公司捐赠5000万元,资助拉萨尔艺术学院建全新的教学楼。(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义安公司捐赠5000万元,资助拉萨尔艺术学院建全新的教学楼。这栋最快2024年启用的大楼,将为学生提供演播室和演奏厅等新设施,公众到时也可免费参观展览和演奏会等艺术活动。

这笔捐款是义安公司有史以来捐出的最大笔单笔捐款。义安公司过去多年也曾捐款资助拉萨尔艺术学院(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购买钢琴、图书馆藏书以及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

双方今早举办捐赠仪式,义安公司副总理李秀炎在嘉宾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的见证下,将5000万元支票交给拉萨尔艺术学院主席佘林发。

新的教学楼将命名为“The Ngee Ann Kongsi Building”(暂译义安公司楼)。

拉萨尔艺术学院目前坐落在梧槽地铁站旁,新的教学楼将建在隔壁,预计12楼高。

目前的梧槽校区总楼面面积为3万5000平方公尺,原本只能容纳1850名学生,不过该校目前有2700名学生。为了容纳所有学生,学院过去几年分别在新传媒和温斯德一带租用场地。随着新大楼启用,校方将能把所有设施和师生集中在同一校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