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风波:嫌另一食客不卫生 酱料碗砸脸

被告高伟杰在海底捞克拉码头分行的酱料台前,不满受害者“不卫生”,拿酱料碗砸他的脸。(互联网)
被告高伟杰在海底捞克拉码头分行的酱料台前,不满受害者“不卫生”,拿酱料碗砸他的脸。(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海底捞看到食客捧着碗边吃边拿酱料,还把吃剩食物的碗留在酱料台上,男子不满食客的“不卫生”行为,两人开始争吵,后来食客拿起了“脏碗”想要离开,但男子依然愤怒,拿起自己装酱料的碗往食客的脸上砸。

今年34岁的高伟杰(译音)事后遭到逮捕并且被控一项蓄意伤人的罪名,他昨天认罪后,被判罚款4000元。

庭上揭露,33岁的受害人李伟良(译音)是在今年1月12日凌晨3时31分左右,约了一群朋友到海底捞克拉码头分行吃夜宵。

他坐下来开始吃后,决定到酱料台拿更多的酱料,因此就拿着他装了食物的碗到酱料台,一边吃一边排队。

轮到他拿酱料的时候,他把装食物的碗放在酱料台上,并拿起另一个碗来放酱料。

被告排在受害者的身后,将这一幕看在眼里。他觉得受害者的举止“不卫生”,开口要他立刻把“脏碗”拿开。受害者不理他,说拿完酱料后就会把碗拿走。

被告不满对方的回答,开始和对方吵架,但是受害者拿完酱料后,就拿着酱料碗以及“脏碗”离开。

但是,被告的心情仍未平复,一只手从后面抓住受害者的颈项,另一只手拿起自己装着酱料的碗,砸在受害者的脸上。

被告发飙,砸脸后仍不肯放手,直到有人将他拉开他才收手。

这一切都被餐馆的闭路电视拍下,控方今早(11月14日)在庭上播放拍到的画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