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涉商业大厦抢劫 明日被控

四名年龄介于28岁至37岁的男子,因涉嫌一起抢劫案遭警方逮捕。(示意图)
四名年龄介于28岁至37岁的男子,因涉嫌一起抢劫案遭警方逮捕。(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名年龄介于28岁至37岁的男子,因涉嫌一起抢劫案遭警方逮捕。他们明天(11月16日)将被控上法庭。

警方今天(15日)发文告,指他们在11日接到一起抢劫的报案。一名男子涉嫌在小印度的罗拔士巷(Roberts Lane)一带,劫走11万8000元的现金及超过2万1800元的珠宝。

初步调查显示,11日凌晨大约12时15分,其中一名涉案人被发现进入一个商业大楼的房间,其他三人则在外把风。在进入该商业大楼房间后,涉案人冒充“刑事侦查局”人员,并要求搜查受害人的物品。

受害人因为害怕,便把保险箱里,包括现金和珠宝等财物都交出来。

经过现场调查及闭路电视画面,中央警署警员掌握了四名嫌犯身份,并在昨天和前天将他们逮捕归案。

四人将在共谋抢劫”罪名下被控,罪成可被判至少两年,最长10年监禁,以及不超过六下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