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逆向电动脚踏车相撞 司机疑骑士改装电板车拒赔

司机称电动脚踏车逆行时撞上自己的车子。
司机称电动脚踏车逆行时撞上自己的车子。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动脚踏车与轿车相撞,骑士与车主起争执,车主事后上传行车记录器拍下的画面,称骑士疑装了“油门”,还拒绝赔偿。

一名司机近日将自己行车记录器拍下的视频上载到面簿群组,称一辆电动脚踏车在马路上逆向行驶,撞上正要左转的汽车。

脚踏车骑士事后和汽车司机发生争执,并拒绝赔偿。

根据画面上的标示,事发时间为今年10月9日晚上8时29分。司机Mohamad Fadil Ibn Nordin则表示,事发地点靠近Masjid Al-Istiqamah会教堂,也就是实龙岗北2道的路段。

两车相撞后,汽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还和脚踏车骑士争论。

车主表示,自己查看了对方的电动脚踏车,发现上面安装了“油门”(throttle),让骑士不必踩踏板就可以提高车速。这项装置已经在2005年被陆路交通管理局禁止。

视频曝光后引起热议,不少网民认为电动脚踏车无需执照、训练就可上路,增加公路安全隐患。当类似事故发生后,保险赔偿也会引争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