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起诉被遣返 “华记”:感谢新加坡法治精神

视频中,杨官华先后以英语和粤语发言,感谢新加坡的法治精神以及新加坡警察部队,作出公平的调查。(视频截图)
视频中,杨官华先后以英语和粤语发言,感谢新加坡的法治精神以及新加坡警察部队,作出公平的调查。(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对于因在新加坡举行未经批准的公众集会而被遣返,网络红人“华记”凌晨上载视频,感谢新加坡作出公平调查。

香港茶餐厅老板杨官华(Alex Yeung)日前因涉及在新加坡举行集会,邀请公众探讨香港目前局势,结果护照遭新加坡警方扣留、协助调查。

新加坡警察部队昨晚表示,杨官华已经被遣返,并且今后不可在未经移民总监批准的情况下入境我国。

今天(21日)凌晨12时15分,杨官华在其微博上载一段长6分02秒的视频,相信是在他遣返离开新加坡前于星耀樟宜拍摄。

视频中,杨官华先后以英语和粤语发言,感谢新加坡的法治精神以及新加坡警察部队,作出公平的调查。

他说:“新加坡是一个非常文明、治安非常良好的国家,多谢新加坡。”

杨官华也感谢在这起事件中帮助他的人,让他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亦感叹“一沉百踩”,这起事件让他“看清楚很多落井下石的人的真面目”。

他也呼吁香港人在11月24日的区议会选举中,投票给“支持和平”的候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