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会考放榜 98.4%考生升上中学

今天小六会考放榜。(档案照)
今天小六会考放榜。(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小学离校考试今天放榜,今年有98.4%考生升上中学,升学率与过去三年相同。

66.3%的考生能升上快捷源流,比去年略降0.3个百分点。编入普通(学术)的考生占21%,比去年略增0.4个百分点;升上普通(工艺)源流的学生则有11.2%,比率同去年相同。

教育部今早在文告中指出,今年共有4万零256名学生应考,3万9622名考生能升上中学。

634名未能升上中学的学生,可留级重考,或申请转到北烁学校或圣升明径学校。

考生今天回校领成绩单,并获分发选择中学的密封表格,家长及学生可透过表格内的密码(S1 PIN)上网选中学。 

从今早11时起至本月27日下午3时,家长及学生能透过中一网络系统(Secondary One Internet System)提呈选择,或向各自的小学提交表格。 

分配结果将在12月20日(周五)出炉,中一新生须在12月23日(周一)早上8时30分,到获分配的中学报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