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九个月 门票酒店相关电子商务骗案逾197起

即将进入学校假期旅游旺季,警方劝请公众在网上购买景点门票或订酒店时要警惕。(档案示范照)
即将进入学校假期旅游旺季,警方劝请公众在网上购买景点门票或订酒店时要警惕。(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学校假期将至,警方劝请公众在网上订酒店或购买景点门票时要警惕。

警方今早(11月22日)发文告表示,今年1月至9月,共接到超过197起与这类旅游产品有关的电子诈骗报案。

在景点门票方面,与新加坡环球影城门票有关的诈骗案屡见不鲜。受害人往往在付款后收不到票或收到假门票。

警方提醒公众,别冲动、别信、别给。如果有类似骗案的相关信息,公众可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向警方提供线索。若需要紧急支援,可拨999报警。

另外,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公众可以先和朋友或家人商量,不要贸然行事,以免做出错误的判断。

关于最新的诈骗手法,公众可拨打防诈热线1800-722-6688,或上网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