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公园新脚车休闲园区开幕

东海岸公园开辟新的专属脚踏车区,提供公众一站式的骑车和休闲设施。(叶振忠摄)
东海岸公园开辟新的专属脚踏车区,提供公众一站式的骑车和休闲设施。(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东海岸公园开辟新的专属脚踏车区,提供公众一站式的骑车和休闲设施,以及一览无遗的海景。

星期六(11月23日)开幕的脚车休闲园区(Cyclist Park)占地5.4公顷,是穿行于环岛绿道(Round Island Route)的脚踏车骑士和公园使用者的新去处。

新园区设有两个骑车区,可满足初学者和脚踏车爱好者不同技能水平的需求。这里还有儿童自然游乐园林、餐饮设施、便利商店、脚车店,以及海滨休闲设施。

位于东海岸公园D区的园区,是从原有的Goldkist度假村改建而成,去年1月动工。

为了丰富这个园区的树种,并提供更多遮阴和增添生气,国家公园局额外种植了800多棵树木。其中包括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和律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星期六为新园区主持开幕,在游乐园林种下的仙丹花树(ixora)。两人都是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

除了初学级和进阶级的骑车区,骑士也能在自由活动区练习骑术。这些活动区的地势平坦,适合举办脚踏车工作坊,以及小型活动和聚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