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被撞飞 妇女死里逃生

林女士感觉一对车灯向她撞来。(取自网络)
林女士感觉一对车灯向她撞来。(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妇女过马路被撞飞,浑身淤血红肿,回忆起事发过程,感叹自己死里逃生:“我不敢合眼,怕再也醒不过来……”

这起车祸发生于上周六(16日)晚间6时55分许,地点在淡滨尼路与后港1道的交界处。

伤者林女士(49岁,银行职员)受访时表示,事发当晚她与丈夫和儿子在实龙岗路上段的一间咖啡店用餐,准备返回高文的住家。

“我当时在T字路口,交通灯转绿后还左右查看路况,确保没车后才迈出脚步。突然,我看到一对车灯向我呼啸而来,下一刻就感觉到猛烈撞击,倒在地上。”

她表示,当时因剧烈疼痛无法起身,身旁的儿子焦虑不已,丈夫也急忙电召救护车。“我当时的唯一念头是我不能死,被抬上救护车后,连眼睛都不敢合上,怕自己再也醒不过来。”

经检查后,林女士内脏没有受损,但全身多处淤青与红肿,右腿也扭伤,目前停工休养。

她表示,肇祸司机曾下车查看,但没有等警方到场就先行离去,再另行通知警方、“场面混乱,我也没看清司机样子,一切就交给警方处理。”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49岁的妇女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事件仍在调查中。

15岁儿子慢一步过马路,逃过一劫。

林女士指,当时丈夫骑脚踏车在前,自己正与15岁的儿子谈论学校课业问题,儿子当时脑中在想事情,因此慢了一步。“十分万幸,不然我们母子二人可能会重伤。”

林女士说,目睹事发过程的一对情侣当时赶来帮忙,女方是一名护士,而另一名在巴士上的护士也让司机停下,以便下车帮忙。“她们两人一左一右,握着我的手安抚我的情绪。轿车司机问我能不能起身,还移动我的腿,护士连忙喝止他。”

林女士指出,当交通灯转绿时,车辆可以转弯时,同时也有行人过路,一旦遇上鲁莽司机,后果不堪设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