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学生联合会”面簿被删除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自称“国大学生联合会”的面簿页面(NUSSU - NUS Student United)星期六(23日)下午从面簿消失。

面簿发言人在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该页面被发现以虚假账户创立。“我们删除了此页面,因为它违反了真实身份原则。”

涉事的虚假账号已被删除,页面因此也从面簿上消失。

面簿的社区标准要求列明,身份真实性是这个虚拟社区的基石,因为人们使用真实身份时才会对言行举止负起更大的责任。

根据面簿的报告,它们今年7月至9月间,在全球删除了17亿虚假账号。虚假账号包括冒充他人、虚报生日,以及在未经授权情况下为组织或个人创建页面,并代表对方发言。

“国大学生联合会”并不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会的页面,网页管理员曾贴文自称是国大毕业生。

内政部长新闻秘书吴作彤星期五(22日)曾发声明,指该页面歪曲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的发言内容,以及错误地宣称建国总理李光耀说宗教领袖没有政治权利,借此要求人民行动党“新面孔”王心妍辞去她在心禾企业培训学院的一切行政职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