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哭闹声吵入睡 狠父压6个月大儿脖脸

嫌哭闹声吵,狠父按压儿子的脖子和脸部。 (档案示意图)
嫌哭闹声吵,狠父按压儿子的脖子和脸部。 (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嫌哭闹声吵,狠父按压着6个月大儿子的脖子和脸部,妻上前阻止时还被他打。

被告是25岁的清洁工,受害人则是被告的儿子,现年8个月大,以及20岁的妻子。他面对两项鲁莽行事导致他人受伤及一项蓄意伤人的控状,指他今年9月2日下午3时,拳打妻子和按压儿子脖子,导致两人蒙受痛楚。

为保护受害人,法官谕令媒体不得报道任何可能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

根据案情,被告是一名夜班清洁工,通常早晨6时放工。事发当天,被告尝试入睡,但儿子开始哭闹,惹得他无法入眠。被告斥责儿子,要他安静,可被告愈感烦躁,甚至朝妻子大吼,称要对他们不客气,又翻身睡去。

大约下午3时,被告要求妻子把儿子抱到身旁,妻子虽不愿意,只能按照被告的意思做。不久,妻子听见嚎哭声,查看下却惊觉儿子脸部朝下,被告正用手按压着儿子的脖子,导致后者呕吐。

妻子见状后尝试抱起儿子,也扇了被告一巴掌让他松手,被告为此动怒拳打妻子额头。

救出儿子后,妻子抱着他逃离,将儿子交给邻居照看,再到警局报警。

控方指出被告没有暴力前科,基于妻儿没有明显的伤势,要求法官判被告罚款。

被告称睡得迷迷糊糊,没发现伤到儿子,只记得睡醒后脾气暴躁,遭到妻子掌掴后,气得挥手打人,不知道错手伤了妻子。

法官表示,被告在照料小孩需小心为上,要求他接受辅导,协助他成熟处理生活压力,成为一名好父亲。

法官要求控方提呈日间报到和社区服务报告,案展至明年1月13日下判。

怀胎8周的妻子已申请保护令,两夫妻暂时分居。

被告求情时说,妻子如今怀有8周的身孕,事发后她已为两名小孩和自己申请保护令,暂时移居与父母同住。由于被告与妻子一家不合,便搬到自己的父母家住,但两人没有离婚的打算,被告更是有意申请租赁组屋,好让他们一家团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