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爹变色狼 13岁少女遭性侵

被告黄明强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示意图)
被告黄明强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13岁翘家女认离婚厨师当干爹,把对方家当避风港,却遭他非礼性侵。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之间。被告黄明强(48岁,厨师)共面对3项包括非礼、性侵16岁以下少女以及妨碍司法公正的控状。受害少女在事发时年仅13岁,是一名学生。

案情显示,少女在2017年中离家出走,与一群朋友在勿洛北一带的一个亭子认识被告。

当时,被告自称是“爸爸”,还拿出香烟请他们抽,此后少女多次在同一处见到被告,两人关系逐渐拉近。少女视被告为干爹,每回离家出走就躲到他一房一厅的家去。

被告离了婚,虽有两个儿子但都不与他同住。

少女翘家还带着朋友上被告的家,被告给饭她们吃,给烟她们抽,偶尔还给零用钱。

2017年8月起,被告对两名少女开始起色心,开始以按摩为由摸她们的脚及身体。

一天,被告趁家中没其他人时,少女躺在床褥上用手机时,借故按摩她的腿,然后将她的牛仔裤及内裤拉下,用手指性侵她,少女喊痛,被告才停止。

食髓知味后,他趁少女熟睡时,把她裤子脱下,所幸少女及时惊醒,质问被告,后者匆忙道歉离去。

被告昨天(11月26日)认罪,案展下个月23日下判。根据刑事法典,被告一旦罪成,可被判监禁不超过20年,及罚款,或打鞭。(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