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艺大游行2020展现本地文化多元与和谐

字体大小:

全男团的钢管舞舞者首次在妆艺大游行亮相,展现柔软身姿的同时,却不失刚气。

新加坡妆艺大游行2020将在1月31日至2月1日,于F1维修大楼举行。

人民协会星期四(11月28日)在记者会上宣布,明年的妆艺大游行将以“璀璨妆艺,和谐色彩”(Colours in Harmony)为主题,旨在凸显我国的多元文化,及各群体之间和谐共处的一面。来自150个团体的约6000名表演者将为活动献舞,当中,30%的团体是首次参加。

活动亮点包括传统与现代元素的结合,如让穿上传统高桥和弹跳鞋的表演者一同演出;舞传统狮的同时也舞气球狮子等。活动也通过不同项目展现包容性,例如,一组由七名男士组成的钢管舞舞者将首次亮相。

妆艺大游行艺术总监范东凯说,在钢管舞领域,大众熟悉的都是女性舞者,但其实,这项活动也不泛男士。

另外,配合人协明年纪念社区建设60年,妆艺大游行上将有一辆花车是由6万片公众设计的木块“组装”而成。 自今年9月,人协举办社区活动时,都会邀请公众以和谐为主题,在空白的方形木片上作画或写上祝语和心愿。

妆艺大游行门票已开始出售,有兴趣的公众可上www.chingay.org.sg或www.apactix.com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