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汉没钱搭地铁 好心站长送上百元

中峇鲁地铁站站长莫罕了解到一名乘客最近刚刚失业,又是单亲爸爸,义气伸出援手,给了对方100元。
中峇鲁地铁站站长莫罕了解到一名乘客最近刚刚失业,又是单亲爸爸,义气伸出援手,给了对方100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失业单亲爸没钱搭地铁,中峇鲁地铁站“及时雨”站长雪中送炭,给百元助他渡难关。

最近刚刚失业的网友卡勒(音译)告诉STOMP,一位地铁站长在他急需帮助的时候,鼓励他走出低谷。得知他当时囊中羞涩,站长更自掏腰包给了他100元,令他大为感动。

卡勒是单亲爸爸,有两个孩子。那日他将孩子送去上学后,发现身上没钱搭车,于是求助于地铁站的工作人员。站长莫罕(Mohan,68岁)于是前来了解情况,两人也就卡勒的生活状况小聊了一会儿。

卡勒说:“莫罕告诉我,他也是几个孩子的父亲,他很了解并同情我的遭遇。他也和我分享了他作为父亲的心路历程。”

莫罕也告诉卡勒,自己的儿子马上要结婚了,即将迎娶一名华人女孩。他鼓励卡勒,身为人父虽然不容易,但日后肯定会有收获,只是现在还看不到。

卡勒离开之前,莫罕拿出100元交给卡勒,请他收下,并称这是对他的祝福。卡勒非常感动,所以想将故事分享,也想让更多人知道莫罕的为人。

记者访问莫罕时,他非常惊讶卡勒将这件事情分享给了媒体。莫罕也说,他在SMRT工作26年,不是第一次遇见需要帮助的人。如果情况允许,他总会尽力去了解并帮助这些人。

他表示,卡勒的故事令他感动,如今想起还会非常激动:“他是个好爸爸。我告诉他一定要撑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