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资深工运领袖穆都·古玛过世 贸工部长陈振声发文悼念

贸工部长陈振声在面簿发文悼念穆都·古玛。(取自面簿)
贸工部长陈振声在面簿发文悼念穆都·古玛。(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多年来帮助过无数工友的本地资深工运领袖穆都·古玛昨天过世,享年68岁。贸工部长陈振声说,穆都·古玛坚持不懈为工友和广大社群争取权益,更在担任日薪公共雇员联合会秘书长期间为本地公务员争取和保护他们的福利与利益。

刚在去年5月卸下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职务的陈振声今天在面簿发文悼念穆都·古玛。

陈振声说,他三周前刚在红山巴刹与熟食中心碰到穆都·古玛(G Muthukumarasamy)。当时穆都·古玛一如往常,十分热情和健谈。因此,陈振声对穆都·古玛离世的消息感到震惊,也十分难过。  

他说,穆都·古玛启发了历代工友,很多人都把他视为工友、工运人士和领袖。

在陈振声眼中,穆都·古玛是一位非凡而且杰出的人,他也深深受惠于穆都·古玛的教诲。

Deeply saddened by the passing of Brother G Muthukumarasamy, general secretary of the Amalgamated Union of Public Daily...

Posted by Chan Chun Sing on Friday, November 29,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