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Cab:路霸德士司机合约已终止

一名火爆德士司机,三天内涉及两起路霸行为,得运德士已经终止与他的合约。(视频截图)
一名火爆德士司机,三天内涉及两起路霸行为,得运德士已经终止与他的合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近日,三天内涉及两起路霸行为的一名火爆德士司机引来网民的谴责。得运德士(Trans-Cab)表示,已终止与他的合约;警方也已确认他的身份。

得运德士今天(30日)告诉《海峡时报》,该公司正在调查这几起事件,涉事的42岁司机自今年7月起为公司驾驶德士。

网络上流传的第一则视频于本月22日拍摄,地点是巴德申山(Paterson Hill)一带。视频显示,这名德士司机停下德士后,怒气冲冲下车,用手肘猛敲拍摄视频车主的汽车车窗、破口大骂比中指,还扬腿踢车身。

第二则视频是于两天后的本月24日拍摄,地点是史各士路(Scotts Road)。这名德士司机被指因拒载和乘客发生纠纷,差点推倒抱着婴儿的年轻妈妈,手里还挥舞具有攻击性的钳子,吓坏一家三口。

这些视频被放上网后,迅速疯传,这名德士司机一夕之间成了网民讨伐的对象。超过30名网友把视频转发到新加坡警察部队和得运德士的面簿专页,要求当局采取行动。

警方表示,已确认了德士司机的身份,并将22日发生的第一起事件列为路霸(road rage)案处理;24日发生的第二起事件则列为刑事恐吓及蓄意伤人处理。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https://twitter.com/SingaporePolice/status/12003991131681136647nCsSt30nuw6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