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表决:刘程强林瑞莲无须回避财政事务

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在经过投票后决定,工人党议员刘程强和林瑞莲无须回避市镇会财政事务。(档案照片)
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在经过投票后决定,工人党议员刘程强和林瑞莲无须回避市镇会财政事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在经过投票后决定,工人党议员刘程强和林瑞莲无须回避市镇会财政事务。

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主席莫哈默费沙今天在市镇会网站上发新闻稿,透露上述消息。

费沙在新闻稿中指出,市镇会是在最近的一次季度会议中就上述事宜进行讨论。投票是以秘密方式进行,最终以17票对1票结果做出上述决定。林瑞莲和刘程强都没有参与相关会议。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本月在国会提出动议,以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官司第一阶段判决为主要依据,指刘林二人在管理市镇会时不诚实,要求AHTC主席费沙采取行动,包括要求刘程强和林瑞莲回避一切与财务相关的事务。动议最终以52票通过,但九名工人党议员和非选区议员都投下反对票。

费沙当时回应,将在下次市镇会会议上,将判词提呈给AHTC理事。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当时也说,国会若通过动议,理事会对此事进行讨论和投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