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老字号成基面线77岁老板猝死

独创腰子面线闻名的“成基黑鸡补品”老板李成基(右)和长子李添福的合照。长子目前正在经营同名的樟宜路餐馆。(档案照)
独创腰子面线闻名的“成基黑鸡补品”老板李成基(右)和长子李添福的合照。长子目前正在经营同名的樟宜路餐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独创腰子面线闻名的“成基黑鸡补品”老板李成基,上周六晚在樟宜路餐馆内准备食材时身体突然冒冷汗,送院后诊断是心脏病爆发,抢救无效,终年77岁。

位于勿洛北2道第511座小贩中心的“成基黑鸡补品”是拥有53年历史的老字号,并在樟宜路477号也开设餐馆,以老板李成基自创的乌鸡补品和腰子面线闻名。

负责打理餐馆的长子李添福(49岁)今早在灵堂受访时说,父亲上周六(11月30日)和往常一样,下午去小贩中心开档,晚上则到餐馆准备隔天所需的食材。

当时在餐馆内的他描述:“当天傍晚11时,父亲正在准备药材,却突然呕吐和冒冷汗,一度陷入半昏迷,我立即呼召救护车将他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告诉家人,李成基是心脏病爆发,心脏已经停止,因此必须立即抢救,不过在抢救40分钟后无效,遗下第二任妻子和两个妻子为他生下的四男两女。

李成基的灵堂设于菜市路第52座组屋底层,灵柩将在本周四(5日)上午10时40分出殡,11时40分在万礼火化场第三厅火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