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伤两医护员还报警称遭威胁 醉男监三周

30岁的林力豪被控两项对公务员动粗的控状。(档案示意图)
30岁的林力豪被控两项对公务员动粗的控状。(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公司晚宴上喝醉后,男子不顾车子呼啸而过,呆坐马路旁草丛边。三名医护人员到场协助男子,其中两人竟被他拳打脚踢,男子甚至报警指“医护人员威胁我”。

被告林力豪(译音,30岁)被控两项对公务员动粗的控状,控方以其中一项提控,另一项则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被告认罪后被判坐牢三周。

事件发生在2月2日凌晨2时许,地点在勿拉士巴沙路(Bras Basah Road)一带的草丛边。两名伤者是民防部队医护人员海徳和基如尼詹。

案情显示,被告事发时已经喝醉,瘫坐在路旁草丛边,一名热心公众觉得被告行径有危险,于是报警处理。三名医护人员赶往现场,发现被告喝醉,海徳于是询问被告是否能自己回家。

然而,被告突然暴怒,站起身来靠近海德,并对他比手划脚,海德于是抓着被告的手阻止他,将他推倒在草丛。

被告接着报警指“医护人员威胁我”,并一一走近看清三名医护人员的名字牌,连挥多拳打海德,更用脚踢基如尼詹。

三名医护人员只好将他制伏在地,等待警员到来。海德事后感觉颈项和头部疼痛,入院治疗拿了两天病假。

严贤婷律师代被告求情时表示,被告是一名广告中介,刚上班不久受邀参加公司晚宴,因应酬而喝多,本身并不会酗酒。

他喝醉后迷迷糊糊走到路旁想拦德士,结果醉倒在马路旁草丛边,直到公众看到拨电报警救援。

律师指,被告喝得醉醺醺,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事,事后感到懊悔,赔偿两人医药费,也写了两封道歉信赔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