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跑车撞伤交警 商人罪名成立

被告李成言面对59项控状。(海峡时报)
被告李成言面对59项控状。(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商人涉开跑车撞伤交警,法官表示控方指控成立,认为商人就是肇祸司机,判他罪名成立。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年11月17日晚上9时20分左右,地点是勿洛蓄水池路。

被告李成言(35岁,商人)面对59项控状,包括蓄意重伤公务员、妨碍司法公正、鲁莽驾驶、无照驾驶、无汽车保险驾驶、触犯公路交通法令等罪名。

控状指被告涉开玛莎拉蒂跑车拒临检拖行交警,从勿洛蓄水池路一路逃到四德道弃车。过程中车子逆向行驶,至少三次闯红灯,被告过后在芽笼峇鲁的朋友组屋单位内被逮捕。

被告针对其中10项控状抗辩,并在审讯过程中坚称借车给穿着“相似”的朋友,自己非肇祸司机。

不过控方指出,被告是为脱罪“捏造”这个人物,被告就是肇祸司机。

案经审讯后,法官今早发表裁决。

法官在考虑控辩双方证人以及被告证词后,指控方的指控成立,认为商人就是肇祸司机,判他罪名成立,案展下个月14日下判。

被告的保释金,也增加至7万元。至于其余暂时搁下的控状,被告还未确定是否要认罪,需与律师讨论后才能做决定。(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