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砖局限树根生长 大树倒压两车

后港一棵大树倒下,停在旁边的两辆车子被压。(受访者提供)
后港一棵大树倒下,停在旁边的两辆车子被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红砖砌成种树的小园圃,局限了树根生长,昨天雨后一阵风,整棵大树倒下,停在旁边的两辆车子被压。

继前天勿洛北一大树倒下压扁马赛地后,昨早10时50分左右,后港2道第703座组屋前的停车场又发生相同事故,倒下的大树砸中两辆汽车车顶,其中一辆的后车窗被砸爆,但所幸无人受伤。

《联合晚报》接获读者通报,指咖啡店前约六层楼高的大树连根拔起,倒下砸中两辆汽车的车顶。

记者赶往现场时,市镇会已派工人清理现场,把树干截枝,移开压着车子的树干。

被砸中的车子分别为红色丰田和白色本田汽车,丰田汽车更靠近大树,受损情况较严重,除了车顶被压至凹陷,后车窗也因此破裂,白色本田汽车则是车顶凹陷。

据了解,大树种在圆形圃里,导致树根没有足够空间生长,大树才会不牢固而倒下。

在场市镇会人员也告诉记者,为了防止同样情况发生,也请工人把另外两棵树砍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