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组屋走廊发生PMD火患 无人伤亡

金文泰一个组屋走廊今午发生一起电动踏板车火患,烧得现场一片漆黑。(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金文泰一个组屋走廊今午发生一起电动踏板车火患,烧得现场一片漆黑。(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金文泰一座组屋走廊今午(12月5日)发生一起电动代步工具火患,民防部队及时到场灭火,事故未造成伤亡。

新加坡民防部队今天在面簿发贴文说,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中午12时45分左右,地点是金文泰西2街第715组屋14楼一单位外的走廊上。初步调查显示,火患与电动代步工具(Personal Mobility Device,简称PMD)的电源有关,起火的电动代步工具当时放在走廊充电。

民防部队人员到场后,用一支水柱灭火,并疏散在事发单位内的三人。

民防部队提醒电动代步工具和电动脚踏车(Power-Assisted Bicycle,简称PBA)用户,应培养良好的防火意识,包括定期检查电池、确保电池没有任何异状、避免在易燃物或是逃生出口附近充电,以及不要在没人看管的情况下,长时间或漏夜为器材充电等。

陆路交通管理局也鼓励电动代步工具用户使用符合UL2272防火标准的器材;在购买电动代步工具时,注意器材是否持有UL2272认证标签。公众可到陆交局网站,了解更多有关UL2272防火标准及本地市场受认证器材的详情。

[EDITED POST - Fire @ Blk 715 Clementi West St 2]

At about 12.45pm, SCDF responded to a fire outside a 14th floor unit...

Posted by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on Thursday, December 5,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