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从本月9日起可上网申请更新或更换驾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本月9日起,持工作准证、学生证或长期探访证的外国人可上网申请更新或更换驾照,无需再亲自到交警总部办理。一旦申请成功,驾照将在七个工作日内通过挂号信邮寄给申请者。

警方今早发表文告说,驾照即将到期或需要进行更换的外国人可上警方网页(www.police.gov.sg/e-services)或Police@SG手机程序,利用SingPass办理申请。

没有SingPass账户的外国人,则可通过外国身份证号码(Foreign Identification Number,简称FIN)和出生日期申请。

警方说,网络平台推出后,交警将不再提供柜台申请更新或更换驾照服务。不过,欲将外国驾照转换成本地执照的外国人仍须亲自前往交警总部申请,以便交警审核申请者的外国驾照和身份证件。 

无法上网的申请者9日起也可到交警总部的自助柜台办理申请,柜台将配有专人提供指导。欲知更多详情,可上警察部队网站www.police.gov.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