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芽笼酒店 妇女吊死客房

入住芽笼酒店,妇女吊死在客房内。(林国明摄)
入住芽笼酒店,妇女吊死在客房内。(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入住芽笼酒店八天,持有永久居民权的妇女在退房日迟迟未出现,酒店员工到客房查看,骇然发现她吊死房内,立即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43分左右,地点是在芽笼18巷的一间酒店客房内。

记者在接获热心读者的通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酒店外停着三辆警车和一辆罪案现场调查(CSI)支援车停靠在酒店外,气氛十分紧张。

酒店对面都是娱乐场所,员工在受访时表示,他们来上班的时候就已经看到警方到场调查,感到很吃惊。

警方在经过了三个小时调查后,法证人员随后带走了一袋物品,“黑车”随后抵达,从酒店内将一具尸体送走。

不过,该酒店经理在受询时表示不便受访,只表示酒店客房内发生了一起医药事故。

据《联合晚报》了解,死者是53岁的新加坡永久居民,她原本是在11月27日入住这家酒店,本来应该是在前天(4日)退房。

不过,她在当天联系酒店,表示延长一日,改成昨天退房,但是过了退房时间,妇女一直没有出现,酒店职员因此上门去找她,发现她在房内上吊。

警方在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的通报,救援人员到场后,妇女当场被宣告死亡,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