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上突然身体不适 空军出动直升机救洋汉一命

RESCUE10的6位团员事后到新加坡中央医院探访康复中的麦金蒂。(空军部队面簿)
RESCUE10的6位团员事后到新加坡中央医院探访康复中的麦金蒂。(空军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洋汉游轮上身体不适,我国空军出动救援。

根据我国空军昨日发布的一则贴文,空军在本周二(3日)接到通知,指一名洋汉患有上消化道出血(upper gastrointestinal haemorrhage)。

麦金蒂(Gary Patrick Mcginty,译音)在本月3日与太太乘坐邮轮时突然患有上消化道出血。

当时邮轮距离我国200公里,当空军接到通知后,派了代号RESCUE10的急救直升机前往现场,把麦金蒂紧急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贴文还指,RESCUE10的6人团队事后还特到新加坡中央医院探访麦金蒂,得知麦金蒂康复进度良好,麦金蒂也向团队表示谢意。

“谢谢你们,得知事发时能够得到帮助是非常欣慰的。我对你们所有人都有着满满的感激和赞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