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向组屋底层新手女司机吓哭

蓝色轿车撞组屋,民防人员后来到场协助,将车子移开。(取自网络)
蓝色轿车撞组屋,民防人员后来到场协助,将车子移开。(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轿车如脱缰野马,在T字路口左转时疑失控疾冲上路堤,再冲过两条反向车道,最后撞向组屋底层。新手年轻女司机虽然没有受伤,但自责不已,当场吓哭。

事件发生于昨日(12月6日)下午5点10分左右,附近居民说看见一辆蓝色丰田多用途轿车从实龙岗1道左转入实龙岗中路时,突然失控冲过宽三米的分界路堤,疾行大约20米,撞上第427座组屋底层的墙壁。

巨大声响吓坏楼上居民,所幸当时反向车道上没有车辆,人行道上也没有人,因此无人受伤。

住在对面二楼的吴先生(33岁)告诉记者,他亲眼目睹这一幕。他说:“我看着她的车子从实龙岗1道左转过来,然后就直接冲过三条车道和分界堤,撞向组屋底层。”

他说,由于越过路堤时车速已经稍微减慢,因此汽车撞上墙壁时,冲力已经不大,车子的安全气囊没被弹出,女司机看起来也没受伤。前来协助的路人帮她开门,她便自行下车。车子右侧车头完全撞毁,地上残留许多玻璃和镜子的碎片。

记者抵达现场时,身穿红衣、人字拖鞋的肇事女司机在两名亲友陪同下,等待拖车公司将车子拖走。由于汽车后方贴有红色三角形黄底的“三角牌”,因此相信肇事司机刚考获驾照不久。

女司机约30来岁,针对事件不愿多谈但似乎十分自责,还一度落下眼泪。她也说:“幸好当时没有过往行人,也没有反向的车辆。”

警方受询时确认接获报案,调查正在进行中。民防部队则表示,大约下午5点15分左右收到报案电话,有一人受轻伤但拒绝入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