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申部分路段明日封路

罗敏申部分路段封路。(谷歌地图)
罗敏申部分路段封路。(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敏申路三条右行车巷从明天清晨6时30分到傍晚6时30分封路。

警方昨天(12月6日)在面簿贴文中提醒公众注意此路段,此次封路是为便于本地影视公司Rolla进行拍摄。

TRAFFIC ARRANGEMENTS FOR FILMING ACTIVITY

To facilitate a filming activity, three right lanes of Robinson...

Posted by Singapore Police Force on Thursday, December 5, 2019

Rolla发言人告诉《海峡时报》,他们准备拍摄一个网络视频,宣传公共信息,因此需要在此路段取景。

封路期间,只有警方和紧急车辆能够在此路段通行。警方也将在受影响路段部署辅警,协助及指挥驾驶人士。

警方也表示,将严格执行停车限制,发现停车并造成交通阻塞的车辆将被拖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