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东道主菲律宾 新加坡男子垒球队首夺东运金牌

新加坡男子垒球队夺得历史上的首面东运垒球金牌。(取自新加坡团队面簿)
新加坡男子垒球队夺得历史上的首面东运垒球金牌。(取自新加坡团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男子垒球队在今天早上的决赛上以6比1击败东道主菲律宾,夺得历史上的首面东运垒球金牌。

菲律宾是本区域的垒球霸主,其女子队在过去10次的东运垒球赛囊获所有金牌,包括本届。男队则在今天的决赛之前,只失手过一次;1997年雅加达东运会决赛不敌主办国印度尼西亚。

在本届东运会,新加坡队首次与菲律宾交手时以0比8惨败,不过第二次交手时,新加坡队以4比3报了一箭之仇。今天决赛,新加坡队证明了他们在第二次交手时的险胜不是一次性的偶然。

[SEA GAMES 2019] We start our Sunday with a GOLD medal for Team Singapore. ?

This GOLD medal comes from Team Singapore...

Posted by Team Singapore on Saturday, December 7,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