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扮演者访竹脚妇幼医院

《冰雪奇缘》中Elsa及Anna的扮演者日前来到竹脚妇幼医院病房,慰问儿童病患。(取自竹脚妇幼医院面簿)
《冰雪奇缘》中Elsa及Anna的扮演者日前来到竹脚妇幼医院病房,慰问儿童病患。(取自竹脚妇幼医院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佳节将至,若在医院接受治疗,难免有些扫兴。竹脚妇幼医院的儿童病患上周却迎来了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冰雪奇缘》(Frozen)中的两位人物,为住院生活增添些许乐趣。

竹脚妇幼医院今天(12月9日)上午11时42分在面簿分享六张照片,显示Elsa及Anna的扮演者来到病房慰问儿童病患,并与她们合影留念。

照片发布仅一小时左右,就积攒了101个“赞”、22个“爱心”。

网友Azean Jumahat留言说,她的两个孩子上周在竹脚妇幼医院住院期间,乐高(Lego)、Toys"R"Us(玩具反斗城)等卡通人物扮演者就曾到访病房。她感谢该院医护人员让儿童病患们开心起来,并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度过愉快的12月。

It’s unfortunate when one has to be hospitalised during the holiday season. For some of our young patients on 27...

Posted by KK Women's and Children's Hospital on Sunday, December 8,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