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弯一工厂今晨火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士弯一个工厂今早不知何故起火,民防部队目前在场进行灭火行动。

据民防部队面簿显示,当局今早6时接到大士弯48号一个建筑起火。

民防部队到场后发现现场火势滔天,并出动八只水柱灭火。

[Fire @ No. 48 Tuas Crescent]

SCDF was alerted to a fire at No. 48 Tuas Crescent at about 6am. SCDF is at scene...

Posted by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on Tuesday, December 10, 2019

民防部队今早10时将火势控制下来,目前正在进行浇湿行动,确保火苗完全被扑灭。

当局过后更新面簿贴文,表示在火势最高峰时,出动34辆应急车辆,以及130名消防员。

没有人在火势中受伤,失火原因仍在进行中。

公用事业局答复询问时说,位于火患处附近的海水淡化厂所取用的水供质量并没有因为火患而受到污染。当局解释,这是因为海水淡化厂是从大士陆地另一端的海岸取水,而不是从失火的排水处这一端取水。

公用事业局强调,尽管如此,当局仍将在接下来几天紧密观察海水淡化厂的取水水质,有必要的话将作出相应调整。另外,当局同国家环境局也将紧密观察那一带排入海内的水质,以及沟渠的排水功能等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