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车主疑因抢道 与货车司机新山关卡起争执

(左图)林姓司机也上载了这名男司机的照片。(右图)两名司机在新山关卡起冲突,林姓司机的轿车无辜遭殃被撞。(取自面簿)
(左图)林姓司机也上载了这名男司机的照片。(右图)两名司机在新山关卡起冲突,林姓司机的轿车无辜遭殃被撞。(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因抢通关车道起争执,狮城车主被指在新山关卡与货车司机大打出手,导致隔壁轿车被刮花和撞凹,还踩油门撞轿车司机。

这名声称无辜遭殃的林姓轿车司机今早在新山罪案及交通群组发文申诉,他今早7时从新山入境新加坡途中,一辆狮城注册的七人座丰田轿车车主在新山关卡跟一辆马国货车的司机起争执,两人在他的车旁大打出手,结果损坏他的车门。

货车司机告诉他,狮城车主尝试挤进他的车道,还向他比中指。岂料,两人的冲突殃及到停在一旁准备通关的这辆轿车。

根据林姓司机上载的报案记录,狮城车主在争执过程中,车门撞凹了他的副驾驶座车门,他因此下车与双方理论,货车司机愿意合作,但狮城司机却对他不理不睬。

他更指,当他站在对方车前拍照存证进行保险索偿时,对方还踩了两次油门撞他,所幸他没有受伤。

“马国关卡官员并没有伸出援手,反而对着我这个无辜遭殃的人大喊。”

林姓司机进入新加坡后,到宏茂桥的一间警局报案,并希望认识狮城司机者,能劝他承认错误,而非在已经犯错的情况下还试图撞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