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POS系统瘫痪 仅接受现金付款

麦当劳的POS系统今天凌晨发生故障,无法使用无现金支付。(马华卿摄)
麦当劳的POS系统今天凌晨发生故障,无法使用无现金支付。(马华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销售点终端(Point-of-Sale,简称POS)系统出现故障,全岛麦当劳多家分店今天凌晨4时起仅接受现金付款。

zaobao.sg今早(12月14日)接到通报,指麦当劳的POS系统发生故障,无法使用无现金支付。

记者在6时50分左右走访布莱德地铁站附近的麦当劳分店时,发现店内自动点餐机和点餐柜台的所有POS机均被贴上“无法使用”(Not Available)的标签。

据了解,麦当劳餐厅内的POS系统自今天凌晨4时许就出现故障,全岛各地的多家麦当劳分店皆受影响。

这意味着顾客前往点餐时,无法通过Apple Pay、Paywave等“免接触式”(contactless)电子钱包、传统信用卡、易通卡等无现金支付方式支付餐费,只能使用现金支付。

zaobao.sg已就此事联系麦当劳,以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