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将探讨开埠200年展元素 融入国家博物馆永久展览

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右二)今天到福康宁中心举行的展览,颁纪念品给第70万名访客。(唐家鸿摄)
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右二)今天到福康宁中心举行的展览,颁纪念品给第70万名访客。(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展在本月31日结束后,主办方将探讨把一些精彩元素保留并融入国家博物馆的永久展览。

由于公众反应踊跃,新加坡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展(Bicentennial Experience)将开放另5000张门票,让公众申请本月24日至31日的门票,让更多公众有机会前去体验。

在福康宁中心举行的新加坡开埠200年历史体验展6月1日开放至今深受欢迎,原定9月15日结束,因公众反应踊跃,门票常预订一空,展览延至至今年底。

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今天到福康宁中心举行的展览,颁纪念品给第70万名访客后,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接下来的计划。杨莉明也是新加坡开埠200年部长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席。

她指出,当局在探讨如何将展览的一些元素融入国家博物馆的永久展馆,通过精彩的说故事体验让公众认识历史。

公众可从下周一上网预订新增的门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