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撞灯柱汽车翻覆无人伤

白色轿车撞向分界堤和灯柱后翻覆,50岁的肇祸男司机涉嫌酒驾被逮捕。(读者提供)
白色轿车撞向分界堤和灯柱后翻覆,50岁的肇祸男司机涉嫌酒驾被逮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50岁男司机酒驾将车子撞向分界堤和灯柱,汽车当场翻覆,司机事后遭警方逮捕,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事件发生在昨天(12月14日)晚上11时10分,地点是先驱路和裕廊路上段的交界处。

热心读者张永华(39岁,车商)途经事发地点时,看见一辆白色轿车翻覆,马路中央分界堤则被撞歪,灯柱也被撞倒,立即通知《联合晚报》。

根据他所提供的现场照,可见一辆白色轿车撞上中央分界堤,分界堤上的灯柱被撞得歪歪斜斜,而轿车翻覆四轮朝天,车头严重凹陷,后车厢被掀开。

张永华告诉记者,多名警员在场对一名男司机问话,男司机显得有些精神恍惚,相信是喝醉酒。“当时靠近分界堤的左边车道一度无法通行,幸亏那个时候没什么车辆。”

据了解,当时男司机身上有酒味,执法人员当场为他进行酒测,证实他有喝酒。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50岁的男司机在酒驾的罪名下被逮捕,无人在这起车祸中受伤,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