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消费霸座位 悍妇反怒骂店员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没买饮料,妇女被指霸占星巴克咖啡座座位,不满女店员询问,竟手指店员破口大骂,视频引发网民热议。

这起纠纷发生在前日(14日)晚上,地点是位于义顺的纳福城(NorthPoint City)。

事发后,有相关的贴文与视频广泛传开,引起热议。贴文写到一名妇女在星巴克内坐了许久,但没买饮料,店员上前跟她说了之后她开始愤怒大骂。

根据视频画面,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妇女站在星巴克内,对着另一名年轻女店员比手画脚,大声吆喝,后者身穿绿色围裙,相信是星巴克的员工。

妇女语气凶悍,对着店员说“你很没礼貌!”,还一度手指着店员喊说“不要对任何人这样,就这样,我警告你!”。过后再次重复问店员“你明白了吗?”

长达53秒的视频中,女店员全程一直任妇女谩骂,在妇女要离开时,还冷静地说了一句“好的,再见。”,随后转身继续收拾桌子。

岂料,这回应更惹怒妇女,她回头继续骂,店员仍不以为然,反而向着妇女挥手示意再见,目送妇女离开。

记者走访现场时,店员表示不愿多谈此事。

附近店家透露,常有顾客在星巴克霸占座位不消费,一般是在午餐与晚餐的时间。通常员工都会上前建议顾客买东西,但不会要求顾客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