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ix四天清仓促销 前职员和学生义务帮忙

Home-Fix今天起举行四天的货仓大减价,今早九点多,就有多人前来抢购物品。(何家俊摄)
Home-Fix今天起举行四天的货仓大减价,今早九点多,就有多人前来抢购物品。(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上周关闭最后两个门市店的本地五金店Home-Fix,今天起在大成道总部举行四天的清仓大减价,多名前职员和学生义务帮忙,给寒风不断的冷天带来一丝暖意。

前雇员陈映君(71岁)为Home-Fix服务约13年,2014年离开。

她说,Home-Fix创办人兼董事经理和妻子都是好老板,“听到实体店已全部关闭的消息时,也感到难过,今天特地来支持和协助他们。”

多年来,Home-Fix让北烁学校(NorthLight School)的学生到实体店吸取零售服务的经验。日前,该校老师呼吁学生义务协助货仓大减价的活动,获得不错反应,今天就有七名学生到场协助。

北烁学校录取小六会考不及格的学生。念中三的李欣令(15岁)说,她曾在Home-Fix的勿洛店名参与培训几次,知道业主经营困难,所以决定给予他一些帮忙,“我今天也可以学习如何服务顾客。”

英国籍的设计顾问查尔斯亚伦(57岁)是Home-Fix的前会员,在本地居住了19年。

他以前每周一次都到Home-Fix的诺维娜店面买东西,如今为Home-Fix只保留网络生意,关闭所有实体店感到惋惜。

“在店里买东西,你至少摸得到,也可以征求店员的意见,这是网络订购平台无法提供的。”

在五六年前的全盛时期拥有26个店面的本地五金店Home-Fix,因拖欠近1000万元的债务而面对临时司法管理。

虽然没了实体店,公众还是可继续上该公司网站网购货品和用品维修和租用服务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