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阿窿骚扰案 两男一女被捕

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因分别涉及大耳窿骚扰案被警方逮捕。(示意图)
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因分别涉及大耳窿骚扰案被警方逮捕。(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因分别涉及大耳窿骚扰案被警方逮捕。

警方昨晚(12月17)发文告说,警方12月1日接到报案,指河景路一住宅单位的大门被人泼漆和留下大耳窿相关的涂鸦。

警方也在12月10日接到报案,指蔡厝港1道一住宅单位的大门被人用脚踏车锁锁住,并留下欠债字条。

裕廊警署警员经调查后,确认涉及第一起案件的是一名23岁男子,17日在裕廊西第42街将他逮捕。他将在明天被控上法庭。

涉及第二起案件的则是一名33岁男子,警方16日在河谷弯将他逮捕。他将在今天被控上法庭。

另外,警方于12月15日接到报案,指惹兰红山一住宅单位的大门遭人泼红漆和贴上追债字条。

中央警署警员经调查后,确认涉案的是一名37岁女子,并于16日将她逮捕。

初步调查显示,女子也涉及其他类似案件,她将在今天被控上法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